北京星城街舞

北京星城街舞是北京华娱星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家专业街舞培训机构,公司于2012年6月20由南贤雨创立,注册资金100万人民币。是一家集专业街舞培训、街舞教练培训、童星培养和艺人包装的综合性娱乐传媒有限公司。不仅引进了韩国的造星系统,培训理念以及教育设施,还聘请了来自韩国,中国以及美国的专业讲师团队,为怀揣梦想,渴望成名的中国青少年们量身打造全方位培训计划。

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国庆中秋晚会特别节目《2017金秋相声大联欢》即将拉开帷幕,随着各种喜剧综艺的大受欢迎,相声、小品成为人们关注的重点。此次北京华娱星城文化传媒旗下星城街舞受邀参与节目演出,星城街舞选出优秀学员索梓铭、高鸣铎、徐梓方、王坤含、张梓轩、廉俊逸六名小朋友,共同参与演出,用新潮街舞文化传递中秋喜乐之情。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这些优秀的少年们用优美的舞姿,证明着他们刻苦的训练和对舞蹈的热爱。《2017金秋相声大联欢》这场盛大欢聚的背后,又有着怎样的精彩呢?尽情锁定CCTV3频道十月一黄金时间,星城与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共祝大家金秋快乐,家和国兴!

街舞:18801445029

评论

热度(3)